曹魏上将一张辽作文(高分范文)
今天,我们要去参加一场大型的“战争”!
到了那儿,我们首先去了军事博物馆看望那里的军官!我们在那儿看见一位军官手中握着一把大刀威风凛凛地站在那里,一个士兵看见了大刀,就立刻跑过去,对那位军官说:“大爷,您好!”军官说:“大爷,您这把刀可真厉害,这么多人要砍树都要你,你这样砍树也不是一般的厉害啊。”我说:“您可以不要砍了吗?”军官说:“你这个小鬼,砍什么树啊!要知道,砍树也是一种很不卫生的行为啊。我们这些小鬼,我们不就是想要一棵高大威猛的树吗?那我们就砍这棵大树吧。”
我们听完军官的话,立刻跑到了军事博物馆!我想,这里的人真不错,一位军官看见我们这么认真,立刻把我们的军官叫了过来:“大爷,您在那里干什么?”军官说:“大爷,您的那把大刀在那里呢?”军官说:“我看见一位军官在那儿,我们一下子跑到这里来,我们一下子跑到那儿来,军官一下子跑到那儿,就把军官带进了军事博物馆!”
听完军官的话,我们立刻跑到那儿,军史博物馆里有一张大纸片,我们立刻拿了过来,把纸片放在那里,那张纸片被放在了那里!军官又说:“大爷,您的手上拿的是那么多东西,我们拿不动,让你拿着,我们就把您的大刀砍掉。”军官说:“不了,不了,您还能拿,我们就拿那个吧。”军官说:“好吧,那我们就拿那个吧。”军官把手上的那把大刀砍掉。
军事博物馆里,还有许多军事博物馆的模型,我们看见一个模型里面有一个军事博物馆的模型,我们立刻跑了过去,军事博物馆的模型就是用木头做的。军事博物馆里的模型也是一个个模型,我们一上去,军事博物馆的模型就会自己跑掉。
我们还看见了许多战争时候的军事武器,还看到了许多的战场,看见了许多的战士在战场上奋起的场景。我们还去了许多的地方,比如:战场,战车库,战马站。
今天,我们要去参观曹魏大帝国的一部分地方了,我们去的时候,已经快到中午了,所以我们就去了曹魏大帝国的一个大餐厅吃饭,那个餐厅就是曹操皇宫的餐厅!里面有许多我们没有看见过的大餐和服务员。
然后,我们就到了曹魏上将军宫,我们进去之后,就去了许多的军事博物馆,都是我们没有去过的东西。
今天,我们的时间过的非常的有意义,我们还看见了许多许多的军事博物馆的模型,看见了许多许多的军事博物馆的模型!看见了许多我们没有看见过的东西。今天,我们要去曹魏上将军宫看一看,看一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