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节是我国最隆重、最热闹的节日了,每家每户都要贴春联、放鞭炮,好吃好喝的都有,到了晚上,家家户户都要吃饺子,吃完了饺子,我们就可以看春节联欢晚会了,我们放了一下午的鞭炮、烟花,就去看春节联欢晚会了,到了12点的时候,就可以放鞭炮、放烟花了。我们放完了烟花后,就去放鞭炮了,我们放的鞭炮是:“大礼花”,我们每次放鞭炮的时候,都要点一下,然后,在放,我们放的是“一朵朵花”,我们放完了鞭炮之后,就回家了,过了12点,就可以放烟花了。放完了烟花之后,我们就去放烟花了。放完了烟花之后,就开始放鞭炮了,我们放完了烟花之后,就去放烟花,我们放完了烟花之后,就到了吃饺子了。
吃完了饺子,我们就去放烟花了,到了楼上,我拿了烟花,就去放烟花了,我拿了一个烟花,就点了一下,就把那个烟花扔了出去。我们就开玩了一会,玩完了。就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