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,是美好的,是快乐的,更是难忘的。
春天,一个美丽的季节,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。在春天,大地一片生机,到处鸟语花香;在春天,小动物们都从睡梦中醒来。
这时,小鸟站在窗前,“叽叽喳喳”地在枝头上唱着欢快的歌儿,似乎在说: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,快到田野上去吧”,这时,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问题,春天,怎么还会来,难道春天来了,春天真的来了吗?难道春天不来了,我们就会不喜欢这个季节了吗?难道春天就这样来了,我们不应该好好地爱护它吗?难道春天真的来了,我们就不该好好的珍惜吗?
于是,我又回到了家中。我躺在床上,回忆着我们春天的时光,春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啊,她不像夏天那样热烈,而是有点冷清,她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啊,春天,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,她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,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。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她,爱护她,珍惜她,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她,不要让她来了,她来了。
我躺在床上,又回想起了那一个问题,春天到底来了,春天到底来了,春天来了,我们该好好的珍惜春天了,不然我们就不会好好的珍惜春天了,春天,真的是一个难忘的季节啊。春天,我爱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