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?”在这美丽的季节里,谁又知道春天的脚步正缓缓地向我们走来呢!
在春天的田野上,到处都是一片新绿,一眼望去,整个田野像是被绿色的海洋覆盖着一样,让人眼前一亮。田边,那不是一片草地吗?草地上的花朵竞相开放,争奇斗艳,美丽极了!花儿们都争先恐后地散发出阵阵清香呢!
田野里还有许多小动物,你瞧,那儿的小狗在田野上散步,它的尾巴不停地摆动,像是在向你示好呢!
春天的小河旁的柳树,柳树上抽出了嫩绿的枝条,随风摆动,像是在向春姑娘招手呢!桃树上的小花也开了,红的是玫瑰红的,白的是茉莉白的……它们都在争奇斗艳呢!
春天的小河边,到处都是花的海洋,各色各样,美不胜收。一朵朵的迎春花像一张张笑脸似的在风中摇曳。桃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,好像害羞得小姑娘;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,像一个个小朋友;还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,像一个个小孩子似的在草地上玩耍呢!
春天的花海里,到处都是花的世界。有红的似火的杜鹃花,有粉的似霞的桃花,还有白的像雪的梨花……花海里的花儿真是千姿百态,争奇斗艳,美丽极了!
春天,是五彩斑斓的,是充满希望的,是生机勃勃的,是充满希望的,也是最美的……
我爱美丽的春天,更爱春天里的田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