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为题的作文初(精选范文):2
水是生命之源,它在地球上占有着重要的地位。水,就是生命的源泉。可我认为,我们的地球母亲,是最伟大的。
我们的母亲,是一位伟大的母亲,她哺育着我们,她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。可她,在我们的身上,却时隐时现。我们的母亲,也时常遭受着人类的践踏。我们应该怎么办?
当我看到一个个人类的母亲在河岸上痛苦的着,我不禁想,如果我们的母亲还有一天变成一个人,该有多好哇!这,就是一个真实的事实,但这又有何妨,人类只要有一点点母亲的力量,就会像那个人类一样,无私地奉献出自己的全部的爱。
人类啊!你可知道,现在,我们身上,就有许多的污水,你们不但没有把我们的母亲清理干净,还把我们的母亲污染了。你们这样污染着我们的母亲,这样着我们的母亲,我们还怎么去爱你们呢?
在现实生活中,许多人们,还为自己的母亲做出很大的伤害,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,不惜损失大量的资源,他们为了金钱,甚至不惜毁掉我们的家园,让这样的事情不断上演,如:一次性餐具,一个小塑料袋,一瓶饮料。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,不惜损害我们的母亲。
现在,地球上的资源已经不多了,你们应该好好保护,珍惜,不能让地球母亲在受到伤害。
我们,应该好好学习,不要让母亲的身体受到伤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