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为题的作文初(精选作文):3
水是生命的源泉,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物质条件。人类需要的是水,而我们需要的是地球上的水!
水不仅给予我们生命,而且还给予了我们一切!我们离不开它,可我们却随意地毁坏着它。
在一个阳光和煦的早晨,妈妈和我坐在椅子上,手里拿着一杯水,准备出去玩。我走了过去,说:“妈妈,你为什么不把喝完的水留给自己啊?”妈妈说:“我们是为了保护水资源,可你却随意,难道你不觉得水是很重要吗?”我低头不语,心想:这水真不好,我以前都没想到要节约用水。妈妈看见了,说:“你要想过了,如果你再这样浪费水,你可能会没有水喝。你要学会去节约每一滴水,这样水不仅是你的,是我们的。”妈妈说完,便走开了。
我看到这一幕,心里想:这水真不好,我以前不知道节约水资源,现在我知道了,以后我再也不浪费水了!
妈妈走后,我想了想,心里默默地想:水可不是一个轻易可以买到的东西,要知道,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,都有水。但是,你知道吗?水资源并不是那么一点一点地被污染的。现在有人在浪费水,浪费水。水,对人体来说可是最珍贵的。现在,水的供应量正在迅速增加。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浪费一滴水,我们的地球就会被污染一个地方。
我们的生存环境需要水,但是,有些人却随意地毁掉自己。例如:有些人在水龙头滴水,有的在地上扔垃圾,有的在大声喊:“水都用完了,还有人在浪费水!”
我们应该节约用水,不浪费一滴水。不浪费一滴水。如果有一滴水没了,就会有一滴地球的生命之源枯竭。
人类啊,请你们节约一滴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