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为题的作文初(满分范文)
我是一滴水。
我的家乡,是一片大海。那里的水可清澈了,清得能看见河底的沙石,水可碧了!可是,我却没有水的感觉,就像一块巨大的黑板,没有水,怎么写字呀?
一天,我和几个伙伴们一起玩耍时,突然,一条“大黑龙”从空中飞落下来,落在了我身边,我吓了一大跳,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我往下一看,发现自己正躺在水面上,“哗——”水花四溅,“大黑龙”也被溅了出来,我被冲走了,“大黑龙”也被冲走了,我只好无奈地躺在地上。这时,一位小伙伴叫着我的名字,“姐姐,这就是我们的家吗?”我一听,就知道是我的伙伴,就赶紧跑过去。“姐姐,那个姐姐,我们一起去找水吧?”“好呀!”我们走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边,小溪的水清澈见底,可以看见溪底的鹅石。“姐姐,我们去寻找吧?”“好呀,”小溪“哗——哗”地唱着歌,就好像在对我们说:“好呀,好呀!”小溪的水可清凉了,就像一块块大大的绿宝石,溪水哗哗地流着,就好像在唱着“哗啦啦,我们的歌声多好听呀!”溪边,有几位妇女在洗衣服,这些妇女就好像在说:“快来洗一下衣服呀!快来洗一下衣服呀!”我们在这里洗衣服,她们也不闲着,她们把衣服都洗干净,然后把水放掉,再换上干净的衣服洗起衣服来。这时,一个妇女走了过来,她拿起衣服,放进脸盆里,然后,把衣服拿进脸盆里,再拧干,最后,她就把衣服放进脸盆里泡一会儿,洗了一下,就放进脸盆里,就把衣服拿出来,晾在一旁晒了起来。她的衣服都晒得又黄又破,一阵阵风吹来,一阵阵的,可好看了!我们看了都觉得她很辛苦,很累,但又觉得很美丽。
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小池塘,小池塘的水清澈见底,我们在里面捉鱼,在小池塘里玩耍,有的小朋友在水中追逐打闹,还有的小朋友在玩水枪,玩得可开兴了。我们还在小池塘里嬉戏,小池塘里还有几个小朋友在玩游戏呢,我们一起玩耍,玩得可开心了。
小池塘真好!它可以带给我们欢乐,也可以带给我们美丽的童年……
我们一起游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