检讨书(优秀范文)
今天上午第二节课,我们班上进行了一次“检讨”。
早上,我和同桌在操场上玩“抓小偷”的游戏,突然,我发现了一个黑影,我想:“咦?我的脑袋好像有点大,会不会有小偷?”我一看,原来是我的同桌,他说:“我们把他叫出来好吗?”这时,班里鸦雀无声,同学们有的站在凳子上,有的站在凳子上,还有的站在椅子上,我看见他们的神情非常严肃,就想:“他们肯定又在装鬼骗子了,不如我就去找找吧!”
他们来到了操场,我发现他们的眼神非常严肃地看着我们,我想:“他们一定是在说什么,要不然我们就要把他们给抓走,如果不想被抓走,我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们的行为,我还想在操场的一角找找你们。”我就走到黑影的身边,发现他们的眼神里充满了仇恨,我想:“哼,就凭你们这点小伎俩,我还想和你们玩呢!”我就对他们说:“你们就想狡猾鬼!快点下课,我要去找你们玩。”我一下就跑到了黑影的身边,对黑影说:“快点下课,我要和你去一个很好的地方,我还想找你们做我的好朋友。”我一说完,他们马上就跑了,我就跟他们说:“你们不要跑,我要和你们玩捉迷藏。”
他们就开始玩了,我找不到他们,突然,他们想出了个办法,他们跑到我旁边去,我一看,他们在我旁边,我就跑了过去,把他们都吓了一跳。我就跑到黑影的身边,对他们说:“不要怕,我会保护你们的。”我跑到了黑影的身边,对他们说:“你们要勇敢些,不要怕,我会帮你们的。”我们就玩这个游戏了。
今天的检讨书就是这样的,虽然我做了很多坏事,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让老师失望。